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认识革命X:为新的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提供动力的发动机

2020-07-16 11:53:18来源:

全新的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是摩托车新系列的第一个产品,标记为Street,可能成为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摩托车制造商产品范围的新切入点。实际上,Street线取代了Sportster,成为进入Harley-Davidson的传统切入点。街道是他们近15年以来的第一个全新平台,也是该品牌历史上首次在美国以外制造摩托车。全新平台意味着新的引擎。这款被命名为RevolutionX。

Revolution X是一款749cc四冲程发动机,配置为液冷60度V型双缸发动机,链条驱动的单顶置凸轮轴(每个气缸一个)操作四个气门。紧跟当今减少摩擦设备的趋势,RevX还提供了带有螺丝调节器的摇臂。在底部,新发动机具有一个垂直剖分的曲轴箱和滑动轴承。尽管AVL在此发动机上做了很多工作,但这种构造形式实际上与2001年推出的V-Rod非常相似,V-Rod在保时捷的影响下是哈雷的第一台液冷发动机和摩托车。

哈雷为革命X保留了许多传统。例如,V-45的60度夹角是传统角度,用于降低湿式油底壳发动机的高度。这对于降低座椅高度至关重要。由于Harley打算将此摩托车出售给新手以及在通常较短的缝隙的亚洲市场出售,因此这一点很重要。它还降低了重心,使操控性更好,低速时感觉更加安全和稳定,这是新手能够在自己的机器上找到信心的所有关键要素。

曲轴箱上方是两个带有铁缸套的独立铝缸。实际上,Revolution X的500cc和750cc版本之间的唯一区别是缸径。749cc使用85毫米孔,而500cc使用69毫米孔。两者共享66m的行程。这是一个聪明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工程。但是相似之处还使两款摩托车具有相同的8000rpm红线,而750英寸的峰值功率在大约7500rpm时可能略低于55PS。但是,哈雷从未公开过他们的实际功率数据。美国杂志对Street 750进行了动态测量,后轮的速度为52-53PS。扭矩据称在4,000rpm时为65Nm,这保证了快速加速以及哈雷汽车闻名的典型行驶性能。

Harley还使用了单个平衡轴,以确保巡洋舰在感觉上不需震动,Street 750是一款平稳的摩托车。当然,发动机是喷射燃料的。为汽缸供油的是一个38mm三国节气门体

该发动机与六速变速箱匹配,按照哈雷汽车的标准,最终传动采用齿形皮带。哈雷说,皮带驱动器具有许多优势,包括维护成本低和无最终驱动器拍打。

哈雷将在印度生产750cc Revolution X,目前印度500cc计划正在搁浅。Street 500正在堪萨斯城的Harley工厂建造,供美国国内消费。哈雷印度公司最初将把这条街出口到三个欧洲国家,而东南亚其他地区的出口计划也将很快启动。在这一点上,我们可能会看到印度制造Street 500的开始。

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 2020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5,33,000卢比排
量749 cc
变速器6速最大
功率(ps)-NA-最大扭矩
(Nm)59.00里程17.4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