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TT 45 TSI Coupe在印度上市,价格为603.4万卢比

2020-07-16 15:54:02来源:

自第三代奥迪TT轿跑车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揭幕以来已经一年多了。现在,奥迪TT 45 TSI Coupe已在印度(前德里和孟买)以60.34卢比的价格推出。

新款奥迪TT Coupe的前端主要由其他品牌的轿车中常见的梯形格栅组成。但是,在TT中,它比以前的版本越来越广泛。引擎盖上有两条线,在头灯组件的内边缘处结束,构成了非常醒目的姿势。奥迪提供了配备新型TT 45 TSI Coupe的Matrix LED自动大灯。后面看到的LED灯带有连接两个尾灯的细LED条。

虽然起初的座舱看上去极简主义,但它的豪华和风度已达到一定程度,即使通风口也有自己的小显示屏,可以显示不同的模式,温度和鼓风机速度。专注于驾驶员的驾驶室配备了一个新的数字显示/仪表组,该仪表板支持Google街景地图,所有地图均通过方向盘进行控制。仪表板上缺少按钮是另一个受欢迎的功能。数字显示屏有助于访问汽车的所有重要数据,甚至包括控制音频系统和导航。尽管这辆奥迪是四人座,但后座最好留给小孩。它也滚滚向前释放更多的行李空间。

奥迪TT 45 TSI Coupe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是一个很熟悉的单位,可输出230PS。奥迪的quattro系统可通过6速DSG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这款新奥迪标配了起步控制功能,可在6.1秒内冲刺至100公里/小时。奥迪声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250英里/小时,而我们测试的总燃油效率为9.5英里/小时。

全新奥迪TT 45 TSI Coupe的OVERDRIVE的更多信息:

奥迪TT 45 TSI Coupe评测

奥迪TT轿跑车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

Audi TT 2015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63.12 Lakhs Displacement1984cc Transmission
AutomaticAutomatic Max
Power(ps)230 Max
Torque(Nm)370 Mileage 14.3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