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佛兰Camaro 50周年纪念版揭晓

2020-07-17 10:55:49来源:

一辆标志性的肌​​肉车雪佛兰Camaro今年要50岁。为了庆祝这一时刻,雪佛兰宣布了一款特别车型,名为50周年纪念版。该特别版将在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2LT和2SS车型中提供。

“ 1966年9月26日,雪佛兰向卡玛洛介绍了世界。对于数百万人来说,这是一见钟情。从那以后,人们就为此写过歌,拍过电影,并讲述了卡玛洛的许多故事。为了庆祝历史上最史诗般的汽车之一诞生50周年,我们创造了史上最史诗的Camaro,”雪佛兰在官方网站上说。

2LT模型将采用RS外观套件。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以Nightfall灰色金属色提供,而敞篷车则采用黑色顶部。这些模型将配备带有50周年纪念版徽标的20英寸车轮。它还带有特别版的条纹和徽章,而散热器格栅的四周带有缎面镀铬亮点。前装饰板为车身配备了彩色的前分离器,而LT车型还将配备橙色制动钳。

内部,黑色皮革座椅采用橙色对比色缝线。此外,仪表板,座椅靠背,方向盘和发光的门槛板突出了50周年纪念版的特色。雪佛兰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特别版车型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