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野马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两颗星

2020-07-18 07:54:42来源:

欧洲规格的2017年福特野马经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并获得了令人沮丧的两颗星。新款福特野马于2015年推出,并在印度也有售。

正面全角碰撞测试

前偏置冲击测试

正面偏置碰撞测试

对福特野马进行的全面正面碰撞测试评估表明,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没有足够的压力来阻止乘员头部撞到仪表板或方向盘,具体取决于它们在哪一侧坐下在刚性障碍物测试中,“野马”中的前碰撞测试假人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除了在胸部被称为“足够”的胸部。然而,关于假人在股骨,膝盖以及骨盆区域受伤的后遗症,也不能说相同。

后排安全带显示“过大的拉力”,因此胸部的保护性也很差。在侧面障碍物测试中,野马得分高,所有假人都得到了充分的保护。即使对于侧杆测试也是如此。后座假人虽然受到了鞭打保护的折磨。Euro NCAP表示,虽然当前的福特野马不具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但下一代将具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这将有助于在后部提供更好的防鞭打保护。

侧面碰撞测试

关于儿童保护,正面偏置碰撞测试返回了另一个“足够”的标签。但是,侧面保护表明假人的头部受到了影响,从而抵消了野马在测试中获得的好处。野马还具有“主动式引擎盖”,如果发生碰撞,它可以保护行人。这款标志性的肌​​肉车得分最高,达到了欧洲NCAP对行人保护的27分。有趣的是,尽管得分最高,但应注意,对行人骨盆区域的保护被认为是差的。

在印度出售的福特野马通过该公司在密歇根州平岩市的工厂生产。在欧洲,野马在安全性方面获得了5星评级,主要是因为根据Euro NCAP的要求,北美的碰撞测试要求不高。更新的野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发布,预计将是改进的版本,提供更多的安全辅助工具并提高其防撞性能。

福特野马2016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74.62十万卢比排
量4951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401最大扭矩(Nm)515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