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铃木Vitara SUV改款亮相,定于2018年9月在英国发布

2020-07-20 10:53:39来源:

今年对于铃木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它标志着Vitara铭牌诞生30年。与此相符的是,铃木推出了2019 Vitara,其中包含许多设计,功能以及规格更新。该公司提到,2019年的Vitara将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铃木。目前,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表面,机舱以及发动机罩下已发生变化的信息。铃木确认,Vitara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上市。SUV的价格尚未公开,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宣布。

2019年的铃木Brezza配有重新设计的格栅和较低位置的保险杠,具有更大的气坝,更大的LED DRL,使SUV更具运动感

这款SUV的命名听起来可能与Maruti Suzuki出售的Vitara Brezza(印度低于4百万的SUV)类似,后者是印度最畅销的紧凑型SUV之一。然而,就尺寸而言,2019 Suzuki Vitara是一个更大的产品。作为更新的一部分,2019年铃木Brezza带有重新设计的格栅和较低位置的保险杠,具有更大的导气孔,更大的LED DRL,使SUV更具运动感。此外,Vitara SUV还将提供两种新的色调以及一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Vitara的整体轮廓确实保持不变,只是在后部的LED组合灯形式上做了较小的更新。

2019年铃木Vitara SUV的机舱已更新,在上部仪表板上采用了更多优质的内饰以及柔软的触感材料。组合仪表的设计已通过彩色中央信息显示进行了修改。2019年Vitara SUV的顶级规格车型配备双传感器刹车支持,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组合仪表的设计已通过彩色中央信息显示进行了修改

2019年铃木Vitara将提供1.0升和1.4升Boosterje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于去年年底在国际规格的S-Cross车型系列中推出,将取代1.6升汽油发动机。铃木声称,Boosterjet发动机可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更高的效率以及更低的排放。SZ4和SZ-T变体将配备1.0升111PS Boosterjet发动机。SZ-T上还可以选择配备手动变速箱的AllGrip四轮驱动器。

2019年铃木Vitara将提供1.0升和1.4升Boosterje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这款流行的SUV在全球19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Vitara SUV的累计销量最近突破了370万辆。到2015年为止,铃木Vitara一直在印度销售。考虑到SUV在该国的受欢迎程度,Maruti Suzuki可以考虑将其引入印度。我们认为,新型Vitara SUV的价格将使其与印度的Jeep Compass成为一体。

Jeep Compass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15.6 Lakhs Displacement1956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NA-最大
扭矩(Nm)350里程17.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