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下一代2020年本田城在11月全球首次亮相

2020-07-21 10:53:20来源:

对于目前的第四代本田城的替代品,已经有很多猜测,而现在第五代2020本田城已经首次在伪装下进行测试。这是在今年11月泰国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展示这款新车之前的事情。至于印度透露,新城市可能会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或之前亮相。

这些图片仅显示了汽车的后部,即使有很重的伪装,显然也需要进行大的改动。该车似乎在尺寸上有所增长,并且后部似乎有更大的保险杠和更锐利的面板。还可以看到鱼翅天线和新型多辐合金轮毂设计。此外,屋顶线似乎稍微弯曲了一点,但仍具有很大的玻璃面积。外观似乎受到了思域(Civic)的启发,该车的低鼻子和锋利的外观似乎被保留了下来。

我们预计发动机选项将接近当前汽车。希望在引擎盖下找到当前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BSVI版本,以及六速手动或CVT。这里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增加了混合动力总成选装件。

图片来源:必和必拓

Honda City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
Rs 9.91 Lakhs Displacement1498cc Transmission
ManualManualMax Power(ps)100
Max Torque(Nm)200
Mileage 25.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