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诺交出了第10万辆电动汽车的钥匙

2020-07-22 10:53:11来源:

雷诺汽车于9月9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交了其第10万辆电动汽车ZOE的钥匙。

雷诺是纯电动汽车的先驱,是欧洲领先者,在电动私家车和多功能车方面占有27%的市场份额。

雷诺(Renault)是电动汽车的先驱,也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自首款电动汽车推出以来已有五年,它已将其钥匙交给了第100,000个电动汽车客户。电动汽车是雷诺ZOE,出售给现年41岁的挪威人ÅsmundGillebo先生。为了从ZOE中获得最大收益,他从两家当地能源供应商Grønnkontakt那里获得了5年的Fortim充电时间和100,000分钟的充电时间。

雷诺:欧洲电动汽车领导者

2016年上半年,雷诺售出了超过15,000辆电动汽车(不包括Twizy),比去年增长了32%。这一成功证实了雷诺作为欧洲市场领导者的地位,特别是在多功能车方面。实际上,在欧洲道路上,每四辆电动汽车中就有一辆是雷诺。在法国,所有电动汽车中有一半是雷诺。雷诺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是法国,挪威,英国和德国。

“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客户,雷诺公司不断创新并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为此做出了重大贡献。雷诺电动车部总监埃里克·芬顿(Eric Feunteun)表示:“我们对ZOE的客户满意度达到98%,这鼓励我们继续前进。”

雷诺拥有市场上最全面的100%电动汽车,可满足各种需求。该系列由紧凑型ZOE城市车,Kangoo ZE多功能车,紧凑型城市两人座Twizy(及其实用型Twizy Cargo)和庄严的轿车RSM SM3 ZE(最畅销的电动车)组成。车辆)。

ZOE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在电动私家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超过23%。Kangoo ZE,连续第三年成为欧洲领先的电动汽车,为专业人士树立了标杆,并赢得了包括法国邮局和法国挪威的电力供应商ERDF在内的许多标书。最后,Twizy售出17,000辆车型,是开拓全球新途径的开拓者,在欧洲和北美的汽车共享计划中非常受欢迎。

雷诺,电力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雷诺凭借其先进的电气技术,在Formula E中的性能证明,自然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自从开始电动冒险以来,雷诺就采取了电动出行特别是基础设施发展的全球战略。雷诺参与了多个项目,以安装公共充电站,与公共机构和其他电动交通工具(例如能源技术人员)合作。目前,全球有超过100,000个公共充电站,其中80,000个在欧洲,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例如,雷诺为欧盟委员会的TEN-T基金项目提供支持(跨欧洲运输网),该项目已在15个国家/地区的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上安装了2300多个快速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