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加拿大FCA:由FCA基金会赞助的第四届温莎-艾塞克斯联合之路Ram Tough卡车拉动设定捐款77,639美元

2020-07-22 12:53:04来源:

今天,沿着底特律河风景秀丽的河岸,在欢呼的支持者面前,超过375名参赛者来到了FCA加拿大温莎总部前的里弗赛德大道,目的是在第四届年度Ram赛中证明自己是“ Ram Tough”由FCA基金会赞助的联合之路艰难卡车牵引车。

Ram卡车是加拿大寿命最长的皮卡生产线,他们从挑战中退缩,参与者也没有退缩,他们也面临挑战,要运送一辆装有6辆Ram 1500皮卡车,重近80,000磅的FCA汽车运输车。 ,即100英尺的距离,以争取最短的时间。

今年的赛事包括创纪录的25支不同队伍争夺残酷肠和荣耀杯,而2015年则有18支队伍。就像Ram卡车凭借其独特和屡获殊荣的功能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一样,2016 Ram Tough Truck Pull冠军车队“ Integrity Tool&Mold Inc.”在三局比赛中以56.90的总成绩夺冠。

该活动累计筹集了近77,639美元,并作为其年度筹款活动的一部分来支持United Way / Centraide Windsor-Essex County。自2013年Ram Tough Truck Pull成立以来,这项活动已为当地宣传计划筹集了超过$ 181,000。

Ram Tough Truck Pull募集的资金将帮助United Way在温莎和艾塞克斯郡采取大胆行动,消除贫困。贫困影响到我们社区中超过五分之一的人。实际上,温莎-埃塞克斯郡的单身母亲中有42%以上生活在贫困之中,还有四分之一的孩子生活在贫困中。支持联合之路可确保我们当地社区的人们能够获得支持,以创造可能性,包括但不限于:

健康和新鲜的食物,使孩子和家人不会饿了紧急援助可以帮助人们度过无处可去的艰难时期放学后计划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地方去获得家庭作业帮助那些通过指导和支持帮助孩子们毕业的计划以及减轻父母压力的辅导计划

“我们的Ram卡车继续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标杆,并且是加拿大增长最快的卡车品牌。为了向这些荣誉表示敬意,我们很荣幸今天向获胜的团队颁发令人垂涎的Guts,Glory,Ram Cup。FCA加拿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说:“这杯世界杯象征着克服障碍所需的艰苦奋斗,力量和团队合作。”“这是我们第四年赞助FCA基金会通过Ram Tough Truck Pull。通过承办联合之路的活动费用,这意味着今天在这里筹集的资金中有100%用于帮助温莎-埃塞克斯郡有需要的人。”

“联合之路的Ram Tough Truck Pull在今年的创纪录高参与度下继续增长。我们感谢FCA基金会,参与者和捐助者们的慷慨捐助和支持。”联合之路/中央大街温莎-埃塞克斯郡首席执行官洛林·戈达德说。“这是今年Bold Possibilities筹款活动的良好开端。通过支持联合之路,您将在温莎和埃塞克斯郡采取大胆的行动来消除贫困。”

加拿大FCA员工还将在10月开始年度内部联合之路筹款活动。2015年,温莎-埃塞克斯郡员工和退休人员捐款超过1,176,000美元,是该地区最大的一笔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