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ven Gig扩展到旧金山

2020-07-25 09:54:44来源:

圣方济各会在所有自由驾驶中使用Maven汽车来忙于自由职业者的经济。Maven Gig正在将其在圣地亚哥的初始产品扩展到现在的旧金山。该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启动。

Maven与行业领先的应用程序合作,在包裹递送,食品递送和叫车服务方面建立了一个一站式商店,以最大化演出司机的赚钱潜力。最初的合作伙伴包括GrubHub,Instacart,Roadie和拼车服务。

细节

到2020年,估计美国43%的劳动力将由自由职业者组成。就业的性质正在发生变化,Maven Gig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将随着变化的变化而增长和适应.Maven Gig是一个单一的门户,可访问车辆,这些车辆可用于无数次演出的多种共享服务。自2016年8月起在旧金山开始按需出租汽车租赁业务。旧金山已经行驶了超过2000万英里,已经提供了将近100万次的骑行服务.Gig司机通常一天要驾驶多个应用程序; Maven Gig与平台无关,可让驾驶员在多个品牌,服务和演出之间切换.Maven Gig成员可以每周229美元的价格预订雪佛兰Bolt EV并加税,包括保险(减去自付额),维护,无限里程和免费充电EVGo站在有限的时间内运行.Maven Gig于5月在圣地亚哥推出并获得了全额认购.Maven Gig Bolt电动汽车已在圣地亚哥行驶了将近20,000英里,进行了1000多次纯电动旅行,节省了750加仑的汽油。 Maven Gig Bolt电动汽车已从圣地亚哥开往洛杉矶。其他车辆包括雪佛兰科鲁兹(每周189美元加税),马里布(每周199美元加税)和特拉克斯(每周209美元加税),可以在旧金山保留。Maven继续进行试验,并将根据演出经济和驾驶员需求调整产品。

引用我

“共享经济中的自由职业者想要灵活性,而Maven Gig是最大化机会的无缝方式,” Maven商业移动性战略总监Rachel Bhattacharya说。“如果驾驶员对一项服务没有兴趣,他们可以轻松转到另一项服务并保持忙碌状态。”

连接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drivemaven

在maven.com上了解有关Maven的更多信息,在gig.maven.com上了解Maven Gig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