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堪尼亚和DassaultSystèmes合作进行3DEXPERIENCE平台的未来创新和部署

2020-07-25 17:53:01来源:
DassaultSystèmes与Scania签署了部署3DEXPERIENCE平台的协议该协议加快了Scania的数字化路线图,以改善功能特性和过程的逼真模拟3DEXPERIENCE平台实现了数据管理与业界领先的设计和过程功能之间的无缝集成

DassaultSystèmes今天宣布与Scania达成协议,正式确定了现在和将来部署3DEXPERIENCE平台和其他创新解决方案的过程。

这项合作旨在实现经济高效的设计,测试和验证Scania高质量模块产品的全部范围。它将改善功能特性和过程的逼真模拟,例如工程,制造,服务和销售。这将进一步支持Scania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正确产品,以及更具成本和资源效率的产品开发过程。

斯堪尼亚工程总监Michael Thel表示:“斯堪尼亚著名的模块化系统提供了无数的产品变型,并不断引入设计变更。”“这需要一个全面的设计资料库,这些资料库可以结合在一起构建客户选择的应用程序。3DEXPERIENCE平台将有助于改善仿真,以便更快地验证我们的车辆。它还将在我们独特的虚拟产品开发过程中实现从设计到制造的全程可追溯性和数字连续性。”

达索系统运输与移动产业部副总裁奥利维尔·萨平(Olivier Sappin)表示:“我相信,我们的3DEXPERIENCE愿景已经超越了当今业界常见的产品设计重点,对于制定满足斯堪尼亚需求的方法至关重要。”“ 3DEXPERIENCE平台及其'Modular Glocal&Secure'行业解决方案经验可提供数字连续性,以在大规模定制和复杂性的背景下加快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并降低成本。斯堪尼亚将在其整个价值流中体验到这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