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PSA集团连续第三年获得负责任供应商类别的EcoVadis金牌认证

2020-07-25 17:54:49来源:

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带来了许多好处,尤其是使其能够维持并进一步开发市场机会:

•由于集团向B2B客户的销售额接近其年销量的三分之一,Groupe PSA应B2B客户的要求委托其独立的第三方评估机构EcoVadis对其作为供应商的绩效进行评估,该评估机构专门评估供应商的可持续发展绩效。

•这些B2B客户(租赁公司,企业车队,地方政府等)咨询了PSA集团的详细排名,并将其视为合同投标过程中的决定因素之一。

在回答了一份深入的调查表之后,该小组今年的总体得分为77/100。这一结果使PSA在EcoVadis认为具有“先进的CSR承诺”的所有行业的公司中占2%,这使集团得以保持金牌。PSA集团位居世界汽车制造业的领导者之列,在过去三年中,其平均分数一直保持在42/100。

包括120个大型跨国公司在内的2万多家公司向EcoVadis寻求帮助,以降低风险并提高业务合作伙伴之间的透明度。EcoVadis的方法论涵盖四个领域-环境,公平劳动惯例,道德/公平商业惯例和供应链-涵盖150个商业部门和140个国家/地区。

1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