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全新Acura RDX原型车在底特律世界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20-07-26 08:54:03来源:

第三代Ac歌RDX原型车将于1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5在201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全球首发。代表十多年来最广泛的Acura重新设计,新的RDX是受“精密工艺性能”启发的新一代Acura产品中的第一款,标志着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进入了新时代。

新的RDX在美国首次设计和开发,将建立在Acura专有的新平台上,并结合了两个最新概念的重要设计元素– Acura Precision Concept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外部造型使Precision Concept的低矮,宽阔和时尚的外观与SUV相适应,并具有沿车辆整个轮廓延伸的强劲特征线。从Precision Cockpit出发,第三代RDX具有全新的内部设计,用户界面和操作系统,该系统采用整张表设计而成。

ura歌RDX是高端SUV细分市场的常年畅销产品,它正在逐步取代入门级轿车成为豪华市场中销量最高的细分市场。RDX连续5年创下销售记录,连续7年实现同比增长1。

新的RDX原型

欲获得更多信息

消费者信息可从http://www.acura.com获得。要在Facebook上加入Acura社区,请访问http://www.facebook.com/acura。包括高分辨率摄影在内的其他媒体信息,请访问acuranews.com/channels/acura-auto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