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AF的新CF和XF票选为“年度国际卡车”

2020-07-26 12:53:00来源:

DAF的New CF和XF被来自23个欧洲国家/地区的领先公路运输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评选为“ 2018年度国际卡车”。在里昂举行的Solutrans展览会上,评审团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将DAF卡车授予了欧洲卡车业最负盛名的荣誉。

DAF的新型CF和XF具有全新的动力总成,具有高效的变速箱和后轴。DAF还推出了新的紧凑型后处理系统,先进的软件和空气动力学优化技术。这些创新带来了燃油效率的提高和二氧化碳的惊人减少7%。新卡车的专业配置可以减轻多达300公斤的重量,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运营效率。

整体性能的新标准

“年度奖项授予基于一系列重要标准对道路运输效率做出最大贡献的新卡车或新车型,其中包括技术创新,驾驶员舒适度,道路安全,可驾驶性,燃油经济性,环境“足迹”和道达尔拥有权,陪审团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评论道。“随着新CF和XF系列的推出,DAF提供了中型和重型卡车系列,在动力传动系统效率和整体性能方面树立了新标准”。陪审团评论说:“ DAF卡车在运输效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高度认可

DAF卡车公司总裁Preston Feight感谢DAF的10,000名员工在新型DAF车辆的设计和制造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Feight表示:“代表Pure Excellence的新型CF&XF旨在提高客户的运营绩效。年度国际卡车奖对我们的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而言是极好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