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双龙在日内瓦展示其电动e-SIV概念

2020-07-26 16:53:12来源:
C级电动SUV概念车亮相新车型指向双龙汽车在出行,新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的未来方向设计概念–“新视野,智能动力”

双龙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其e-SIV概念车,该战略模型展示了该品牌在电动汽车,连接性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未来方法。

作为SUV的专业制造商,双龙开发了多种汽车,可在公路,越野以及城市和休闲环境中使用。 e-SIV是C段大小的电动汽车(EV),是该公司的第五款电动汽车概念车。先前的车型包括2010年的KEV1、2011年的KEV2,e-XIV(2012年)和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Tivoli EV-R,充分体现了该品牌对电动汽车的承诺。

e-SIV(代表电子智能接口车辆)的开发旨在证明双龙公司创建联网移动解决方案和自动驾驶的方法。该公司认识到,未来移动性的变化将仅源于积极的消费者兴趣,参与度和经验,而e-SIV将在帮助塑造下一代双龙SUV和EV方面发挥核心作用。

e-SIV以双龙的下一代C级SUV设计为基础,以紧凑,平衡和动态的设计为未来打造出运动外观的汽车。

造型概念

e-SIV的灵感来自双龙的设计语言,它融合了韩国自然环境中的力量和活力,并在其最新的所有新车设计中得到了诠释。通过“新视野,智能动力”的新设计理念,该原型车明确表达了双龙电动SUV的未来外观。

轿跑车的设计融合了有吸引力的车身形状,实用性和便利性,使其与其他EV车型区分开来,旨在将品牌定位为吸引不同未来生活方式的品牌。

该概念旨在表明双龙的下一代汽车不仅会发挥功能,还将通过动态驾驶特性提供效率。它还将为高级连接界面以及新用户体验(例如自动驾驶)提供平台。

设计线索传达了青春和运动的主要价值,而微妙的设计呼应了双门轿跑车的轮廓,同时保留了SUV的空间利用率和坚固耐用的风格,同时还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

室内设计反映了双龙汽车为了在平衡而有序的空间内创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界面而进行的更改,并配备了四个独立的桶形座椅。

宽阔而清晰的信息显示旨在使汽车以驾驶员和乘客为重点,并具有真正的宽敞感觉。组合仪表通过清晰的图形传达信息和消息,这些图形适合自动驾驶,并针对未来的连接进行了全面优化。

与主控制台上的显示屏一样,第二排中央控制台不仅允许与后排乘客共享信息,而且还可以调节以提高内部空间利用率。

内饰具有明亮和现代的氛围,在整个软材料中都采用了Geonic图案,特别是在自动驾驶时为驾驶员创造了舒适的环境。仪表板和车门饰板周围也有环境光,以营造出和谐的氛围。

技术理念

e-SIV实现了为忙碌的人们设计汽车的愿景。双龙的志向是制造一款具有智能界面的汽车,该界面与最新技术完美融合,从而成为移动通信空间。通过基于机器学习的语音识别,互联网和先进的自主导航,双龙将为人们和未来创造一辆汽车。

自动驾驶

应用于e-SIV的自动驾驶技术使用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系统。第二阶段的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识别汽车行驶所在的车道,并可以使其与道路上的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这可以通过附加传感器来进一步增强,以增加自动车道和主动驾驶功能,以实现自动驾驶阶段3。

连接性

应用于e-SIV的联网汽车功能包括三个主要部分。

首先,它可以通过基于LTE与电动汽车专业服务通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监视充电进度,从而对汽车电池进行远程充电。

此外,它实时管理充电站信息,根据电池中的电量预测行驶范围,并据此选择最佳行驶路线。

其次,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使许多功能可以远程控制。其中包括打开和关闭电源,空调,汽车诊断和车辆管理,发生事故时的紧急驾驶甚至驾驶员安全支持。

第三个要素是信息娱乐服务。这将创建个性化的功能定制服务,以通过机器学习语音识别满足个人的便利,并通过合作关系管理音乐,广播和互连的家庭控制。

这项新的双龙联网汽车服务旨在提高安全性和便利性。

技术数据

Model-SIV尺寸总长度mm4,460总宽度mm1,870总高度mm1,630轮距mm2,675电机140kW电池61.5kWh充电时间(快速)50分钟内可充电80%巡航范围320 – 450km最大速度150km / hCO2g / k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