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旗舰Bajaj Dominar即将进行重大更新;不加掩饰

2020-07-26 18:52:50来源:

2019年Bajaj Dominar进行了漂亮的更新,包括新的USD货叉,以提高操控性和乘坐质量

对于Dominar粉丝来说,我们确实有一些好消息!Bajaj将再次为其旗舰产品提供一些重大更新。最近,即将推出的2019 Bajaj Dominar在测试中被发现,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带来的变化。

首先,许多人抱怨Dominar的骑行质量不佳,并解决该问题,Bajaj为摩托车配备了倒置前叉,这无疑将有助于改善其操控性和骑行质量。尽管我们仍不确定Bajaj是否会对后部单电击装置以及前悬架进行一些调整,以平衡物体。

在这款Dominar上看到的另一个有趣的更新是新的伪双排气尾罐的形式,它取代了当前的排气。在前面,您还可以看到稍大的散热器格栅,这可能意味着两件事:Bajaj将使用KTM的DOHC电动机为新的Dominar供电,这将使其成为BS6就绪单元。

或者Bajaj可能使用了更大的散热器来在长途旅行中更快地冷却发动机。如果Bajaj为更新后的摩托车配备线控油门系统以改善油门响应并改善高端性能,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就动力总成而言,Dominar将由相同的373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34.5hp和35Nm的扭矩。但是,通过上述所有更改,您可能还会在功率输出上看到轻微的颠簸。

摩托车的制动任务将由前部相同的320毫米制动盘和后部230毫米制动盘来照顾。Bajaj很有可能使新的Dominar成为标准的ABS。最后,还将提供一些新的喷漆方案(我们希望Bajaj严重带来那些黑色合金!)。

通过所有这些更改,Bajaj肯定会将更新的Dominar的价格提高至少比现有摩托车高出10-15千美元。Dominar将继续与RE Classic,Thunderbird和Honda CBR 250R等竞争对手竞争,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