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VS于2018年10月售出了1.45万辆踏板车,超过10万辆木星

2020-07-27 09:53:24来源:

在踏板车销量方面,TVS与其主要竞争对手本田(Honda)相差不远,10月份踏板车的销量约为15万辆。

TVS Motor公司肯定会在印度开展业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它们与销售量保持一致,上个月也没有太大变化,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他们受欢迎的车型木星和最近推出的125 cc踏板车Ntorq。

这家位于Hosur的两轮车制造商在10月份共售出了1.45万卢比的踏板车,相比之下,去年同月售出106,910辆以上,总增长了25.4%。

在1.45万辆中,TVS售出了10万辆其受欢迎的踏板车木星。TVS于2013年推出了Jupiter Variomatic踏板车,并很快在短时间内成为本田Activa之后最畅销的车型。木星甚至继续成为最快的踏板车,在短短30个月的时间里就达到了百万辆大关。

在短短10个月内就实现了第二百万个销售目标。TVS最近还推出了Jupiter Grande以与本田Activa 5G竞争。Jupiter Grande拥有许多现代化的便利设施,例如带有经济计量器的数模仪表组,新的LED大灯和侧板,后视镜以及挡泥板上的镀铬处理。

座椅在Maroon中也已完成,为踏板车增添了高级感。Grande版本由相同的109.7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8 bhp的峰值功率和8 Nm的扭矩,并与CVT变速箱配对。

此外,木星TVS还通过在2月18日添加Ntorq来增强其踏板车产品组合。Ntorq以其精致的引擎,一流的技术和包括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在内的功能而闻名,立即成为市场中的热门产品。它甚至取代了本田Grazia,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125 cc踏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