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Katrin Adt接任聪明人负责人

2020-07-27 17:53:53来源:

Katrin Adt(46)将成为戴姆勒股份公司智能产品领域的新负责人。Adt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并一直担任戴姆勒销售职能的各种管理职务,直至2013年。她主要负责smart的全球销售管理,并担任卢森堡销售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负责Mercedes-Benz Cars,Mercedes-Benz Trucks和Mercedes-Benz的批发,零售和服务职能。公共汽车。她将于9月份接任Smart的负责人。

她对人员发展的热情使Adt成为2013年最大的国际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之一。第二年,她回到戴姆勒的人力资源部担任副总裁。在此职位上,她负责人员发展,资格认证,对高层管理人员的支持,德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组织以及新的Leadership 2020管理文化,戴姆勒借此加强了敏捷和创新的组织并与之保持一致。本身为未来。

戴姆勒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负责奔驰汽车的销售:“ Katrin Adt拥有多年的国际经验。凭借她在销售和市场营销中各种管理职位的经验以及公司范围内的管理文化计划Leadership 2020,她将引领智慧走向成功的未来。”

Adt接替了安妮特·温克勒(Annette Winkler)博士(58岁)的职位。据先前报道,安妮特·温克勒博士将在八年后卸任智能产品领域负责人的职务,从而于2018年9月30日结束她的运营活动。她将于2019年1月1日加入南非梅赛德斯-奔驰监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