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UV南德亮相2020中国广州物流展,赋能智慧物流

2020-09-02 12:02:00来源:车讯网

广州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27-29日,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参加了此次活动。展会现场,TUV南德专家们就物流装备与技术的疑难问题为在场的嘉宾进行了解答。围绕今年展会“智能制造,智慧物流” -- 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主题,TUV南德始终紧扣市场前沿,秉持优质、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助推企业迈向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新时代。

TUV南德专家们在展会现场为客户解答问题TUV南德专家们在展会现场为客户解答问题

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粤港澳大湾区”等一系列国家政策推动下、以华南为核心的制造业面临全面转型升级。工厂改造、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急需自动化设备与技术的支持,本土领先品牌与国际知名企业群雄逐鹿,力求抢占先机。华南地区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有众多重要的终端用户产业,如3C电子、汽车、新能源、家电、LED照明、家具、建材、玩具、电商、食品、医药等。

在智慧物流领域,针对智能仓储系统,TUV南德提供涵盖多种机械产品及信息管理系统的专业化解决方案,涉及零部件设计、绘图、生产、系统停运等各个阶段的辅助支持,以帮助企业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同时,作为权威第三方测试服务机构,TUV南德提供贯穿所有行业和应用部门固定、协作和移动式机器的专业服务,包括机械、电气和功能安全以及标准应用测试,特别是制造业、半导体工业、物流和防爆行业,并提供专门针对自动导引运输车(AGV)的特殊认证标识,以确保AGV的总体安全性。

TUV南德是众多指令的公告机构,可以为产品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机械类产品测试、CE认证服务、GS标识以及TUV南德意志集团认证标识。在最新标准与法规方面,确保能够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理解信息,帮助客户在竞争当中处于优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