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内部代号D365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2020-11-05 17:36:01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媒体处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代号D365的车型专利图。从图片上来看,新车设计的整体细节更加明显,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定于将介于奔腾T33与奔腾T77之间,未来有望命名为“奔腾T55”。不过,从最新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未来或会属于全新的S序列。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代号D365车型专利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代号D365车型谍照』

结合此前我们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中网造型,这一设计与旗下新车T77有几分相似,视觉效果较为霸气。此外,新车前大灯采用了类似T形设计,整体效果十分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代号D365车型专利图』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代号D365车型谍照』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较为硬朗,车顶线条比较平直,在设计的时候更加注重空间感。此外,新车还采用造型独特的轮圈。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并且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尾部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全新的S序列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代号D365车型内饰谍照』

内饰来看,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连在一起,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把造型,不过由于目前内饰仍处于测试阶段,量产版车型不排除将进行升级。动力方面,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暂未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作为承接奔腾T33和奔腾T77的全新SUV,这款代号D365车型将拓展奔腾新的市场区间。凭借家族式的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有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奔腾T系列作为奔腾品牌的销量主力军,尤其以奔腾T77成为进军市场的排头兵。随着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矩阵,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文/汽车之家 李娜;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内部代号D365 奔腾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818全球超级车展云车展>>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