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在黑匣子远程信息处理汽车保险政策中看到了40%的崛起

2021-05-15 16:24:11来源:

选择保险单的驾驶者人数,其中包括远程信息处理设备监控其驾驶,仅在去年的40%上升了40%,这是英国保险经纪人协会(BIBA)的新研究。

英国现有近455,000名司机,在2014年底为323,000辆驾驶者而设计了一辆远程信息处理的“黑匣子”。“大哥”保险政策正在成为驾驶者,特别是年轻司机的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许多人在保险费上的节省高达25%。因此,在他们的汽车中装有黑匣子的驾驶者人数从2009年的12,000人飙升至今天超过450,000。

•2015年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黑匣子设备由保险公司装备,并在驾驶和建立危险性概况时监控像速度,加速,制动和旅程时的时间。最安全,最谨慎的司机将获得折扣他们的政策。

Biba执行董事Graeme Trudgill表示:“远程信息处理正在成为年轻司机选择的运动保险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可以通过选举监测他们的驾驶行为来控制自己的保费。行业统计数据显示,当新的司机有一项远程信息处理政策时,碰撞风险下降了40%。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还有助于减少盗窃索赔,许多加倍作为车辆跟踪器设备。“

•保险最便宜的汽车

他加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PS的增加,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更大占用的好处是许多:更实惠的保费,更安全的道路,减少了无保险的驾驶,并且安全地增加个人,因为有些人甚至是崩溃定位器。”

你会考虑拥有一个适合您的汽车的黑匣子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