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诺护身符确认为下一个拉古纳

2021-05-25 19:24:14来源:

雷诺新的D段轿车将被称为护身符,公司已确认。这辆车将取代LAGUNA作为Volkswagen Passat,Mazda 6和今年晚些时候福特Mondeo的竞争对手。

雷诺表示,这个名字召唤着“保护和权力”的概念,而“易于发音和理解世界的简单词”。

然而,一家公司发言人证实自动表达雷诺没有计划将护身符带到英国。像新的雷诺eSpace一样,轿车汽车没有被设计为右手驱动,这意味着未来的英国首次亮相是非常不可能的。

雷诺今天发布了一部新的护身符的短暂的茶片,但正在保持靠近胸部的进一步细节。

我们所知道的是,新模型将沟通熟悉的掀背车状,有利于更传统的轿车身体健美。以前的间谍射击和我们的独家渲染显示了一个较大的公司格栅,由当前Clio和Captor的更大的雷诺徽​​章装饰。

里面,Talisman将具有与新雷诺eSpace相同的肖像触摸屏,所有汽车的控制器都可以位于一个地方。还有一个数字仪器集群。

更多信息将于7月6日发布,提前于9月份法兰克福电机展的公众首次亮相。

找出我们现在了解的一切关于雷诺的拉古纳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