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男人和女人如何选择他们的下一辆车

2021-06-04 13:24:12来源:

自动快递'姐妹网站Carbuyer已发表关于在购买汽车时的优先事项的差异研究。它发现美容,看起来和性能摇曳的男人对汽车,而女性采取更务实的方法,专注于燃油经济性,维修费用和实用性。

Carbuyer的调查结果吹过旧的神话,关于被“漂亮”汽车摇摆的女性,因为它们更专注于购买汽车的明智现实。这是一个普遍的营销甚至是这一天的先注,特别是针对女性的特殊版本往往超过粉红色油漆方案和一些闪亮的装饰。

•2016年最佳汽车经销商

事实上,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根据其颜色选择汽车。男性也比女性更忠诚于品牌,比女性更容易受到制造商声誉的影响。男人同意,看起来,权力和声望会影响他们的汽车选择。

女性更愿意关注成本,25%的人可能会受到燃料经济性的影响,并通过服务成本更可能发生20%。它们也看起来更进一步,对保险费保持敏锐的眼睛,甚至他们必须旅行到达经销商。

女性在似乎比它似乎更加努力地掌握。研究发现,50%的人承认他们的合作伙伴对他们的汽车购买决定产生了影响,而只有39%的女性。

尽管是更明智和实用的汽车买家,但妇女不太可能赶走,因为男性有20%的可能性,更有可能谈判更好的交易。

•2016年最佳新车交易

Carbuyer的编辑Stuart Milne对调查结果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尽管女性普遍积极经验,但仍然有一种方法可以在他们自己进入经销商并获得最好的交易时感到舒适。”

什么因素影响了您的汽车购买?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