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1万英镑的DFT排放报告告诉我们我们尚未知道”

2021-06-06 14:24:09来源:

回到年初的路上,我出现在运输选择委员会的前面讨论型批准系统。正如我所报道的那样,询问线是不稳定的,但普遍认为,目前的排放测试制度完全不足,因为它交付的结果绝不是反思现实世界日常条件的汽车。

上周,运输报告部结束完全相同,纳税人的费用为100万英镑。伟大的!很高兴我们清除了这一点。

剥夺一边,没有否认排放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在上周,我们已经看到了荷兰国会议员通过2025年通过禁止汽油和柴油汽车销量的动议,以帮助减少排放。

在美国,VW提供了在模拟丑闻影响的船上,而梅赛德斯老板戴勒已经调查了它如何阐明其汽车排放。在日本,三菱承认伪造排放测试数据以改善燃油经济性PS。

每个故事都会对该主题提供公共利益。因此,DFT探测器的论点是,发现NOx水平可能是真实世界中的六倍,如测试中的现实使用 - 而且汽车制造商,VW分开,实际上没有做任何错误来优化他们的汽车进行测试 - 金钱花了很多。

•独立测试揭示了NOx排放的最佳和最糟糕的柴油车

我努力同意。是的,可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消费者,因为该行业寻求恢复消费者的信心。

但是,任何人都遵循这个故事的东西都没有学到任何新的东西。对于这些眼睛来说,曾经做过的所有报告都被强调了LAX立法者和制造商如何允许一个不适合留在留在留在适当位置的计划中的允许计划。

越早有一个新的测试系统越好 - 但我们不需要100万英镑的调查来告诉我们。

你同意或不同意格雷厄姆吗?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