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赢取标致3008竞争条款和条件

2021-06-10 13:24:07来源:

参赛者将被视为接受这些条款和条件,并在进入此促进时同意受其束缚。

出于这些条款和条件的目的,“启动子”是PEUGEOT MOTOR COMPANY LTD,登记办公室是PEUGEOT MOTOR COMPANY PLC,Pinley House,2 Sunbeam Way,Coventry Cv3 1nd

在英格兰注册148545号。Peugeot Motor Company PLC由金融行为管理机构和Dennis Publishing Limited T / A Auto Express,伦敦克利夫兰街,W1T 4JD英国W1T 4JD。请不要向这些地址发送条目。

“奖品”是标致3008 SUV的保险贷款6(六)个月。

谁可以进入?

1.此自由奖品为25至65岁的英国居民开放。

2.要进入,您必须拥有完整的英国驾驶执照(或有权在英国开车),在奖金期间不受驾驶禁令(3月至2017年8月),并能够制作许可证的副本到送货前的标致。

3.任何集团公司的员工(或雇员家庭成员)推广人员,与促销促销和此类公司的所有附属公司有关的公司可能不会进入此促销活动。

如何进入

4.要进入PEUGEOT 3008 SUV竞争(“促销”),参与者必须通过提供他们的标题,名字,姓氏3008)在托管在汽车快递网站(www.autoexpress.co.uk/wina3008)上的条目表单上完全填写详细信息和电子邮件地址。进入促销是免费的,没有必要购买。每人只有一个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