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S 4 Crossback Moondust特别版透露

2021-06-12 20:24:10来源:
6

DS透露了一个新的Moondust限量版DS 4 CrossBack,它将仅限于25个示例,当时它可能会在英国到达时,这可能是几个脱位造型调整。

•2017年出售的最佳交叉

十字交叉是PSA优质边缘掀背车的交叉激发版,并且是沃尔沃V40越野,梅赛德斯GLA和Infiniti QX30的喜欢的竞争对手。这个新的独家版本现在正在出售。

6

DS 4 Crossback Moondust特别版是第一辆车在公司称之为“春夏”系列。它标有遮罩,铂金灰色涂料饰面,黑色18英寸合金轮和黑色饰面,如靴子扰流板等外部零件。

内部,驾驶室用'玄武岩'黑色颗粒状皮革,而DS 4十字架幻灯片获得了从标准十字架模型中携带的大量标准设备。包括前置停车传感器,以及逆转摄像头,盲点监控,车道出发警告,智能手机内置于信息娱乐显示器和LED前灯中的镜像屏幕。

尽管是有限的版本模式,买家将获得两个发动机的选择。Pureetech 130汽油版本为26,410英镑,柴油选项价格为28,140英镑。

你怎么看待DS 4 Moondust?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