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自达将整个范围通电2035

2021-06-18 14:24:15来源:

马自达在法兰克福的全球技术论坛上阐述了其未来的电气和自主车辆计划,宣布从2035年开始,每一个新的马自达都会以某种方式通电。

马自达的范围将吹嘘混合混合动力,插件混合动力车和全电模型,尽管该公司没有开发燃料电池车辆的计划。

从2019年开始,马自达将提供温和的混合动力版本的核心车辆,而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电池EV也将从现在开始两年,配有旋转范围扩展器选项。揭示了全电动马自达明年举行的。

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从2021年开始进入Mazda系列。解释决定在发电机发展的Mazda管理执行官Mazda常务管理前做出全电池EV,Ichiro Hirose解释说,关键市场的监管意味着对马自达来说,一个完整的EV首先更有意义。

•2019年新的马自达电动汽车

Hirose-SAN补充说,马自达必须以一种方式“想想推出其EV车辆”的方式,这些方式将吸引来自其他品牌宣布的盛大电气化方案的其他品牌。旋转范围扩展器将是一种这样的方式,将公司的标志性发动机技术交配到未来的全新应用。

2019年,马自达还将在Skyactiv-X横幅下引入压缩点火发动机,该索赔将提供高达30%的扭矩,燃料经济性增加约20%。柴油不是死亡 - 但新一代Skyactiv-D发动机是管道,并将在2020年发布。

自主技术也在马自达HQ下开发 - 公司表示,它将在2020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科技,其中一项目标是在2025年销售的每辆车中提供自治系统。

您认为Mazda将在2035年实现其电气化目标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