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米故障停止新的伦敦黑色驾驶室推出

2021-06-28 13:24:09来源:

一张抄表在城市在所有新出租车上推出了新的零排放标准后,米毛刺避免了伦敦街道到伦敦的街道。

自今年1月以来,仅允许具有零排放能力的出租车加入现有的23,000名黑色驾驶室。迄今为止唯一批准用于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的TX Ecity的唯一模型。

•新的“TX”电动伦敦出租车价格为55,599英镑

虽然已经为新的插件范围扩展器出租车提供了数百个订单,但只有一个单一的许可使用,而且尚未携带船上的乘客。这是由于出租车上有仪表的软件故障,利用Levc说出一些订单将在几周内抵消,直到公司及其供应商解决问题。

救护书发言人说:“来自车辆和仪表的信号没有排列,我们正在研究解决该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努力获得合适的转换器,以便通过[伦敦运输]和客户提供许可的车辆。“

该公司随后补充说:“由于与出租车米和出租车的兼容性而导致的交付已被搁置。问题被理解,并且涉及在车辆和仪表之间发送的脉冲消息。

“我们有一个解决方案,正在使用TFL和第三方筹码供应商来安装更新,批准的米,以便获得认真的客户交付。”

Coventry建造了55,599英镑的TX Ecity,纯电电范围为70英里。1.3升汽油射程扩展器将车辆的整体范围增加到400英里。

当它最终到达时,你热衷于尝试新的插件出租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