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Topsy-Tuvy销售可能错误地伤害了经济

2021-07-01 18:24:13来源:

截至9月1日 - 距离几周之外 - 新车将不得不对新的WLTP排放标准进行同情:有什么称为欧元6C。虽然这些排放法规背后的思考是正确的,但惯常的实施是留下的措施很大。

通过拥有这样的截止点 - 只有少量蠕动的房间 - 我们可能会像经销商赶紧注册那些不符合新标准的汽车一样,我们可能会看到异常高的8月“销售”。

•新车销售于7月份稳定为柴油直线

但这不是它的结束。9月份,预计销售额预计将大幅下降,因为汽车制造商仍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所有汽车进行新标准测试,这意味着某些型号的广泛交付延迟。

我没有水晶球,但谁更好地帮助我做一些未来的凝视,而不是那些负责更多英国汽车销售的人,比其他任何人,福特英国董事总经理安迪巴雷特?

“共识是,八月市场可能是20万辆汽车,”巴雷特告诉我。要将这进入上下文,去年8月注册了76,433辆新车。

Barrett还透露,与许多不同,福特在一起的行为并计划前进,因此它将有一个相当正常的几个月。但这确实意味着疯狂,陷入困境的福特的市场份额可能采取不寻常的倾角。

•新的WLTP和RDE测试可能是不现实的

但是,如果它错误地阅读,9月份突然放缓可能会更加问题。“评论员试图和接送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巴雷特说。

在不了解发生的事情和缺乏9月份注册的真正原因,Doom Mongers可能会抓住看起来像大市场放缓的内容。这可能会严重影响一个已经看起来有点脆弱的经济。

看看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