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我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国的汽车生产”

2021-07-08 10:24:17来源:

很高兴看到英国电机行业几天前所属的地方:在新闻议程的顶级,使主流论文的头条新闻,为广播公司创造铅案,并吸引注意力和尊重它应得的评论员,分析师和政治家。

真,一些发展已经宣布劝阻,如果不是灾难性。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社会,最佳/最糟糕的例子是2018年前六个月的“英国新车型,设备和设施专门用于英国的新车型,设备和设施”。但是,这是每天347.3亿英镑或近200万英镑,比大多数国家在同一时期投入汽车行业项目。

•捷豹土地漫游者警告每年的1.2亿英镑的Brexit损失

目前的PS看英国仍然有至少75辆汽车制造商(六个主流,八个优质/运动和60多家专家)。据我所知,没有人最近说它在这里关闭并缺陷另一个国家。我们的数十种发动机,简历和PSV制造商也是如此。

“你是对的,没有人闭嘴店铺,”SMMT保证了我。“我们热衷于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很高兴听见。我同样很高兴,我们继续出口到大约160个市场;有些,顺便说一句,在欧洲,绝大多数没有。因此,它永远不会。如果有另一个小国拥有比我触动的所有人更好的数字,我不知道它。它仍然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