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英菲尼迪QX的灵感概念揭示了底特律首次亮相

2021-07-16 10:24:31来源:

这是Infiniti QX的灵感概念。全电动SUV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底特律电机展上举办中心舞台,并预览日本公司即将到来的捷豹I-Pace竞争对手。

Infiniti还表示,概念车展示了其为更多“高性能电气化车辆”的计划和Infiniti设计的新时代'。日本公司正在推动电动议程,旨在为2021年的整个阵容提供混合动力或全电动驱动。关于这一概念的内在的细节仍然含糊不清,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首次亮相Infiniti的新专用电动平台。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Infiniti索赔平台的一个优点之一,是乘客在机舱内释放的空间量。虽然没有图像,但是日本公司表示,客舱已被“手工制作”,并受到“Omotenashi”的日本招待原则的启发,以创造一个热情的环境。

在ShowCar棒外面,设计线索首先在Infiniti的概念中首先看到,这是Q启发乐园;纤细的LED前照灯,一个完全消隐的格栅和环绕效果玻璃屋都是其突出功能。

英菲尼迪行政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比比尔说:“我们将在底特律展示的概念汽车是英菲尼迪新时代的开始,以及我们想与品牌一起去的地方的插图。电气化和其他新技术使我们有机会发展我们的设计理念。“

虽然没有官方到达生产车的抵达日期,但它可能会在2020年底击中陈列室。然而,由于竞争水平和英特里尼在英国市场上努力站稳地站稳地努力,这是未知的。

您对Infiniti新的全电概念有何看法?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