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司机每年花费1.5亿英镑修复停车场

2021-07-31 11:24:13来源:

新的研究表演,英国的司机共花费约为15亿英镑的修复损坏的汽车损坏。

斯柯达英国调查了2,000名驾驶者,其中11%的人说他们在2019年停车时严重损坏了他们的车。这相当于3.74亿司机,每次396英镑的平均维修费用。

•汽车崩溃后该怎么办

在出门时,10名受访者入住10名受访者,其中40%的人表示他们在停车场中击中了一块灯柱,树木或太空探剂。该研究还揭示了司机每年两次遏制他们的轮子。

尽管如此,73%的司机说他们认为自己是好派克。但是只有53%的人认为,如果他们要夺回他们的测试,他们将足够好,以满足驾驶教练。

19%的调查司机承认与另一个驾驶者或一个旁观者进行了争论,在停车分歧中,由于关于停车的争论,14%暂时停止与伴侣交谈。此外,五分之一的父母说,他们经常被孩子在停车时分散注意力。

斯柯达的发言人评论:“虽然许多人对他们的停车能力感到充满信心,但数字展示驾驶者在过去12个月内从停车意外修复他们的汽车的最后12个月内突出了重要的总和。

“我们的汽车上的先进技术意味着他们不再需要自行车。驾驶员......帮助减少围绕停车的压力,应该看到停车场的数量减少,所以在口袋里最痛苦的地方不会受到伤害。“

你有没有停车场的笨蛋?告诉我们您以下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