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Range-Topping Volkswagen Amarok Black Edition推出

2021-08-01 10:25:05来源:

大众汽车为Amarok拾取卡车推出了新的黑版修剪级别。价格从35,790英镑(不包括增值税)起到最不强大的入门级模型,攀登旗舰Amarok Aventura的攀登至41,950英镑(不包括增值税)。

Amarok Black版的造型修订包括一套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新的后保险杠,新的侧面和重新加工散热器格栅 - 全部在黑色涂料中完成。大众汽车还安装了Amarok装载床的黑色造型酒吧和一系列修订的底层保护区。

•立即出售的最佳拾取卡车

内部,有一个新的黑色标题,Nappa皮革室内装饰,可电动的前排座椅,皮革修剪的多功能方向盘,一个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SAT-NAV和装饰光泽的黑色插入件,安装在接机的仪表板上。

Amarok Black版还提供了一系列额外的安全设备,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大众汽车拖车稳定系统和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Black Edition还提供电源折叠翼镜,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带环形功能的一对新的雾灯。

与标准的Amarok一样,黑版可以有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两种调整州提供。入门级模型产生201bp和500nm的扭矩,而较高的版本提供254bhp和580nm的扭矩。两个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其电源发送到所有四个轮子。

你是什​​么制作的新大众Amarok黑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