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Jaguar F型R-Dynamic Black加入阵容2021

2021-08-15 15:24:37来源:
4

Jaguar已经向F型划线添加了一个新型号,R-Dynamic Black,现在在英国销售,现在是轿跑车和可换股形式。

新装饰具有黑色外观造型包和20英寸分割五辐轮,用于其他F系列不可用的光泽黑色。R-Dynamic Black有三种油漆颜色:圣托里尼黑色,艾格里尔灰色或佛罗伦萨红色。

丰田vs vs jaguar f型

驾驶室在温莎皮革中装饰,用乌木或轻微牡蛎颜色提供了会标对比度缝合,而火焰红色拼接也在提供。它还具有12档可电动可调节运动座椅,可作为标准加热和通风,而铝换档拨片达到缎面饰面。

R-Dynamic Black有两个发动机,以JAG的296BHP 2.0升涡轮增压为单缸汽油机组,致徽章P300。这是从64,495英镑的价格,而0-62mph冲刺需要5.4秒。顶级速度达到155英里/小时。

捷豹还提供F型R-Dynamic Black,其5.0升增压V8,致命的P450。本机开发444BPP,可提供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动力条件在4.4秒内能够0-62mph,最高速度为177mph。

P450 F型R-Divical Black的四轮驱动和后轮驱动版也配有自适应阻尼器和捷豹的可配置动力系统,无缝地改变悬架的阻尼特性,转向重量,节流响应和变速箱根据所选驱动模式的设置。

销售上最好的性能车是什么?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