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olkswagen MQB平台 - 完整的技术细节

2021-08-23 08:24:14来源:

这是Volkswagen高尔夫MK7的第一次瞥见。VW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展示了裸露的平台和运行齿轮形式的汽车。

2013年大众高尔夫将是第一个多达60种不同型号的,将基于VW的激进新的MQB平台,该平台旨在从POLO伸展到Passat Size - 首先是汽车行业的首先。

消息人士称大众高尔夫7比其前身更轻,现在尽管有着强大的安全性,但现在与MK4高尔夫相同。

MQB不仅仅是一种极其灵活的结构,它也是全球VW工厂采用的新生产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该系统允许不同的车辆建立在相同的生产线上,具有设计设备,用于容纳不同长度,宽度和轨道的汽车。

大众车内部人士称,工厂将成为多品牌设施,允许大众,席位,斯科摩甚至澳大门州建造在同一条线上。能够“洗牌”生产应允许大众设施以更高的能力运行。

MQB平台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一种公共发动机安装系统,其通过以相同的方式和相同的倾斜角度观察​​汽油和柴油机,在易于生产和组装方面向前一步。

为MQB设计了两种新的模块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范围,包括800cc柴油和涡轮增压1.2升汽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