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1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宝马iX3现身

2021-08-26 17:36:11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资讯]2021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9日正式开幕,前方同事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馆内拍摄到了新款宝马iX3车型图片。据悉,新款宝马iX3将会在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WLTP综合巡航里程为460km,新车将在9月份由华晨宝马国产。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iX3与新款X3在外观设计上拥有较高的一致性。但作为新能源车型,新款宝马iX3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封闭式格栅;同时该车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上,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帅气。值得一提的时,新款宝马iX3提供M运动包围套件可选,包括19或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宝马iX3的尾部将使用全新的3D LED尾灯组,后包围底部带有扰流板造型,排气口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新车还将配备有独特的BMW i Blue特定车型装饰,从而突出其纯电动属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X3沿用了新款宝马X3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同样尺寸的中控屏幕。除此以外,新车的换挡杆和启动按钮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上面采用了BMW i的蓝色进行点缀。

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Sensatec穿孔软垫款运动型座椅,在乘坐舒适性和支撑性上实现更好的平衡。新车还将配备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含导航、智能个人助理、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BMW Connected以及OTA升级。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后电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为6.8秒。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80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实现460km的WLTP综合巡航里程。此外,新车支持150kW直流快充,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

宝马X3已经是7月中型SUV销量第一,伴随着中期改款iX3发布,基于X3演变而来的iX3会成为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么?新款车型的起售价会是多少呢?会不会对标特斯拉Model Y呢?欢迎在评论区评论发表你的观点。(文/汽车之家 秦超)

2021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宝马iX3现身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您怎么看快评/辣评>>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