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ettel赢了韩国

2021-09-03 08:24:10来源:

Sebastian Vettel已成为2012赛季的第一个四次大奖赛获胜者,占据了韩国格仔的旗帜。在数量的比赛中,德国红牛司机留下了韩国,也在冠军赛和第25次职业胜利中取得了六分之势,现在对吉姆克拉克和尼基·劳拉相等。

Mark Webber始于杆子,但Vettel开始飙升并通过第一个角落传递了澳大利亚。在第一圈中间,Vettel已经打开了一个不可否认的领先,韦伯不会关闭。

凭借Alonso完成第三和Massa继续他的季节良好的形式整理第四,法拉利实现了Yeongam电路的最佳结果。在Indst Insider声称,Vettel在2014年设定为加入法拉利,马萨肯定难以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仍被告知尽管如此,但是尽管有更快,但仍被挑战Alonso。

Jenson Button合格11日,并希望首先将他放在积分中,但是在开幕式膝盖上被Kamui Kobyashi分倒了。Lewis Hamilton在他的第一个Stint中遭受了后悬架失败,这意味着他努力管理汽车,并在最后一点上撒谎。显然失望的哈密尔顿此后,他建议他今年赢得冠军的希望结束,说:“在获胜方面,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这样的。”

Toro Rosso Team原则Franz Tost总结了他的团队的精湛形式,作为“最大的年度表现”。Jean-Eric Vergne头戴丹尼尔里卡尔多,为8-9完成。

韩国GP十大装饰

1.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2.马克韦伯

3.Fernando Alonso.

4.菲利普马萨

5.Kimi Raikkonen.

6.Nico Hulkenberg.

7.Romain Grosjean.

8.Jean-Eric Vergne

9.Daniel Ricciardo.

10.刘易斯汉密尔顿

丹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