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亨利福特的遗产:图片特殊

2021-09-11 15:24:15来源:

本周标志着亨利福特的诞生150周年,这是一个思想为群众带来流动性的人。

他将汽车推出到大众市场有助于将安静的农业区域转化为繁忙,充满活力的工业和城市市场。

然而,它只是他的车辆被证明是创新的。他完善了第一条移动装配线的汽车,从18个月内将型号T的生产时间降低到1.5人小时。

他的工人“1914年支付了一倍,从每天234美元到5美元,而减少时间,减少工作人员之间的高营业速度。

“垂直整合”的原则也被福特雇用,他试图拥有,运营和协调生产完整车辆所需的所有设备,工艺和材料。

从那时起,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无数和成功的模型,包括野马,型号,F150和他更熟悉的GT40,护送,塞拉,格拉纳达,嘉年华,焦点和蒙德欧,而EVOS这样的概念展示了什么福特“未来可能看起来像。

“我的曾祖父建立了什么,特别是他的创新遗产,继续激励我们对强大的商业,伟大的产品和更美好的世界的承诺,”福特“亨利,比尔福特的伟大孙子和伟大的孙子。

“我们在数百万人达到范围内将意想不到的技术水平,加速了客户想要和价值的新产品的发展,并通过创造就业机会驾驶增长。”

亨利福特于1947年4月7日逝世,在83岁。“我曾祖父的愿景是通过使普通家庭负担得起的汽车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比尔福特说。

“他的愿景建造价格合理,可靠和有效的仍然共鸣,并定义了我们今天的愿景。”

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汽车公司总部的庆祝活动将在一年内继续纪念该人。

点击上面的图片来浏览来自欧洲和北美的一些公司的汽车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