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esign Boss说,下一个Vauxhall Corsa将再次制作品牌竞争力。

2021-09-20 14:24:13来源:

Vauxhall Design Boss Mark Adams在下一代Astra和Corsa Models看起来有几个提示。

在对YouTube的采访中,Adams表示,下一个Corsa将采取模型的设计“到不同的水平”。

“它不太遥远,它非常接近,”他说“我们”对此感到兴奋。它将技术,外观和动力系为新的水平,使我们再次真正竞争。

“在英国,CORSA一直在销售名单上一直或第二次,我们确信新车将把它带到下一级别”。

亚当斯表示,新一代的CORSA将在感知质量上重大,并将有一个“复杂的感觉”。

预计2015年推出的新CORSA已经在纽鲁尔格化的发现。第五代汽车将建立在通用植物平台上,这本身可能是为Vauxhall Mokka的平台开发。

一系列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在1.0和1.4升的能力之间,预计将与节俭1.6升柴油变体一起。

亚当斯还透露了有关下一代阿斯特拉的新细节,称这辆车“将更有效率地走在一起,从设计角度来看,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汽车。它具有动态,运动的设计,并拨打所有这些。它击中了人们在该部门寻找的甜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