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MW 2系列Gran Tourer 7-Seater Targets新客户

2021-10-09 14:24:14来源:

新宝马2系列Gran Tourer是该公司的最新模式推动,是其第二专用前轮驱动型号。

它是最近推出的2系主动旅行器的一个较大的姐妹模型,并且多功能掀背车-MPV正在展示在6月6日的英国销售的开始。

新的五扇形模型,在英国的标准中有七个座位,从24,175£开始,在SE修剪中购买218i模型。M运动修剪的220D XDrive型号£为33,885。

暗示在早期的勺照片中,2系列Gran Tourer与2系主动性的旅行器共享其前端造型。它的轮廓与传统的后轮驱动BMW型号有显着不同,带有短暂的帽子和汹涌的挡风玻璃,使其成为一个独特的驾驶室前瞻性影响。

宝马营销老板伊恩罗伯逊表示,他希望Gran Tourer吸引新客户来宝马:“我们”非常清楚,这些新产品将在为宝马带来新的客户方面做得非常好。到目前为止,主动旅游客户群是BMW品牌新的60-65%,我们希望Gran Tourer建立在这方面。它绝对清楚的是,新产品必须带来新客户 - 我们“从我们的范围的其他领域取得销售”。

在455厘米长,180厘米宽和161cm高,2系列Gran Tourer相当于21.4cm,比2系列活动的旅行器高5.3厘米,但宽度完全相同。大多数额外长度集中在轴颈内,该轴颈已经长11厘米至278厘米,以提供具有更长的后门和慷慨孔径的新宝马以进入后排座椅。

内部,2系列Gran Tourer使用与2系主动性的旅游相同的仪表板和配件 - 毗邻它将在德国莱比锡的BMW工厂生产。新的MPV将作为标准的标准,英国三排座位,虽然欧洲客户将能够选择拥有五个座位的版本,但仍然从积极的旅行机上额外收益。

靴子容量为645升,随着座位的后座,升至一排座位的大量1905升,在40:20:40的配置中分开和折叠,折叠起来。

相比之下,2系列活动旅行器提供相应的465升和1510升。如在其较小的兄弟姐妹中,第二排座椅来回滑动,让您以牺牲行李空间为代价来改变后腿室的数量。然而,与活动的旅行器不同,这是在Gran Tourer中作为标准提供的东西。

第二排座位可以容纳三个普遍的儿童座椅,而第三排能够服用两排,以六个,在Gran Tourer中占用的儿童座椅总数,包括前乘客座椅。

这款系列Gran Tourer是使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强度钢UKL平台的第二款BMW模型。现代结构采用横向发动机布局,为买家提供标准前轮驱动和可选的四轮驱动之间的选择 - 尽管后者与顶级187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组合使用发动机暂时。

发光型号的最轻是1395kg 218i,1565kg 220d xdrive“sfour-wheel-drive硬件使其成为最重的。它包括电液压多板离合器,其用于根据牵引量分配给每个轮子的驱动。即将到来的第二代X1将使用相同的设置,该X1被描述为与2系列Gran Tourer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