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Ghosn到Musk:真正的自主权比你索赔更远

2021-10-13 15:24:13来源:

Renault-Nissan Boss Carlos Ghosnhas对Elon Musk的声称提供了一种剪切的反应,即特斯拉将能够迅速生产完全自主的汽车。

去年Ghosn表示,他认为公司将在2020年市场上有一个自动驾驶汽车。昨天,麝香预测,他的一辆公司之一将在24至36个月内驾驶他的一家公司的一辆汽车将在美国跨越美国。但是雷诺 - 日产的老板坚持认为,真正的自治仍然远远较远。

“我理解有一个营销战争,很多公告;这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想要一块它,“盖恩在开幕式底特律电机节目开幕前告诉记者,”但同时判断市场上的内容。“

Ghosn Frony拒绝改变他的预测,即第一次自动驾驶日产仍然四年。

“问题非常复杂;什么是自动车?“他问。“如果这是一个在高速公路上的一条车道上自主的问题,或者可能更换车道,那么是的,这是2016年,2017年。

“但是,如果你在谈论在城市中的自主驾驶,有十字路口或汽车在复杂的情况下做出决定,那么坦率地说,我认为这不会在2020年之前准备好。如果您正在谈论帕洛阿尔托的自动驾驶汽车[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城市,如果是自主检测设施],它与现实世界不同。“

“什么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不希望消费者能够购买汽车;我们希望他能够推动它,“他补充道。

“如果我们拥有该技术,但监管机构不允许让您从车轮上驾驶,而且您的眼睛从道路上赶走,这是技术非常好,但这并没有任何优势。自动驱动的优势是一辆连接的汽车,使您能够进行视频会议或做其他事情。“

意见 - 驱使自己的救生日产

甘恩还表示,他认为自动驾驶汽车作为老年人或残疾司机的行动自由的革命性改进。日产仍然决心处于这场革命的最前沿。

“今天很多人停止驾驶,因为他们不能再开车,”他说。“这项技术将使您能够驾驶,直到您不想再驾驶。无论你的障碍是什么,你都能开车,无论你的损伤是什么。

“通过这项技术,您将能够在90岁的80岁时驾驶。这是重要的,因为星球的人口变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