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lfa Romeo Eyes惯例1卷土重

2021-10-13 19:24:14来源:

据Fiatchrysler和Ferrari Boss Sergio Marchionne称,Alfa Romeois考虑到Aformula 1卷土系,他建议与法拉利的伙伴关系为品牌的Motorsport重新启动。

Marchionne建议品牌的体育形象将被一级方程式加强返回。“为了重新建立自己作为体育品牌,Alfa罗密欧可以致考虑一级方程式回归比赛的可能性,”他说。

在新闻之后,Alfa Romeo是延迟其模型令人反感的消息,最初计划于2018年完成,直到2020年,以及Asferrari从Fiat Chrysler作为一个品牌的新独立性。

谈到Gazzetta Dello Sport,Marchionne透露,Alfa Romeo只会使用法拉利发动机,“能够使自己成为底盘,并且能够制造发动机”,并补充说Ferrari-Alfa伙伴关系是“一个经典的例子模型跟随“。

此举将与阿斯顿马丁的拟议转向公式1不同,这更像是品牌命题,或者是红牛法拉利伙伴关系。

马尔蒂娜说:“你无法想象一个与法拉利相关的红…牛品牌我这么说,因为他们批评我没有给他们发动机;我们要么想要它们。“

Marchionne还驳回了Alfa Romeo Le Mans Entry的建议,称:“到底,这项运动[公式1]必须保…存我真的很想在一级方程式1中拥有它[Al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