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 - 奔驰E-Class和Peugeot 3008在欧元NCAP测试中得分顶部标记

2021-11-08 14:24:09来源:

欧元NCAP已授予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E-Class和即将到来的标致3008,其最新一轮测试中的五星级安全等级。

两辆汽车在欧元NCAP - 成人,儿童和行人保护和安全系统测量的四个区域中得分很好。安全系统测试中的电子阶级较高得分,因为它可以作为标准的自主应急制动(AEB)。该技术仅在3008上可选。

尽管为全级五星级评级,但安全组Chamam Research表示,更多需要进行更多,以使一些汽车最复杂的安全系统作为标准提供。其中包括其半自动驱动导频功能,目前是1695个驾驶£辅助加包的一部分。

Thatcham Sateve Avery的研究总监:“谈到先进的安全功能时,E-Class是高于竞争之上的头部和肩部。然而,我们知道可选的安全功能的卷取通常小于10%,因此需要在标准配件方面进行更多,使这些精湛的技术更广泛地易于获取。“

该公司还强调了它在全球的安全标准中称之为“海湾”,指出印度的一些最新的汽车,包括雷诺KWID和HONDA MOBILO,甚至没有AIRABAG作为标准。相比之下,当欧元NCAP于1997年开始测试汽车时,大多数欧洲车型至少至少有驾驶员的安全气囊。

在本月早些时候重新测试了KWID和MOBILO后,全球NCAP David Ward秘书长呼吁雷诺和本田以使其印度模型更安全。他说:“他们有专有技术如何让他们的所有印度汽车更安全。我们希望他们现在开始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