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Nexo氢气燃料电池供电SUV在CES露出

2021-11-24 17:24:24来源:

现代揭示了Nexo-in最新的氢燃料电池电动车(FCEV) - 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它的功率范围为500英里,功率比IX35燃料电池更多。

由于电池较大,内X的范围比其前身均为135英里。与IX35“S,燃料电池的容量与IX35”相比,95kW到其祖先为100kW。功率从124kW增加到135kW,电机的电源从132bhp到159bpp升高。扭矩也在大约是第三次,在IX35 S221LB的FT中为291LB,在汽车的帮助下加速加速度,从12.5秒的较轻重量为9.5秒至60mph。

概念汽车和新技术:来自CES 2018的汽车新闻

Nexo而不是在现有阵容的现有成员上成为现有成员的变体,而不是其右侧的模型,并在专用平台上构建。它将作为品牌的技术旗舰品牌不断增长的电气化车辆,18岁以2025年推出。

现代声称动力总成与内燃发动机动力汽车一样耐用,并且与市场上最新电动汽车的几个小时相比,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加油。尽管电动机显着精致,但现代索赔对Nexo的进一步改进了这一点 - 所有活动部件都在发动机罩下方。它在几乎每一系列的情况下长大于IX35 - AT4671MM,它的262mm更长;它在1859毫米的38毫米宽;但它在1630毫米的25毫米不那么高。内部空间是由于生长,因为轴距延伸150毫米。

虽然现代发言人表示,NEXO将于2018年初从2018年初提供的市场上市,虽然现代发言人表示,英国汽车可能无法到达年底。

它将首次对全自治系统进行第一次测试,因为汽车的动力总成是应对自主系统的高能量需求的理想选择 - 他们的数据处理,通信和传感器 - 它具有很长的范围。

这些系统包括下一代盲点监视器,其向驾驶员展示了与其他道路用户相关的位置,以及辅助(LFA)和公路驾驶辅助之后的车道。前者可以旋转,加速和将汽车以速度从静止到90mph制动。后者使用地图DataAnd在LFA上构建,以根据道路的速度限制来控制汽车的速度,以及使用传感器检测环境条件。Nexo还配备了遥控停车系统,使汽车能够在船上或没有驾驶员停车。

由于品牌驾驶技术驾驶技术驾驶技术驾驶技术促进技术,它的第一个完全自治车将于2021年抵达2021年,该模型的展开发布者不久。

Aurora将协助Hyundai将两个品牌的“尽可能快速安全地推向市场,其中4级自主目标。关于技术的后端开发工作已经开始。

在去年的CES,Hyundai展示了Isioniq自主,这是第一个有形产品的推动,以推动无人驾驶驾驶。

去年,汽车的设计从日内瓦电机展上所示的FE燃料电池概念中汲取巨大。它可能与IX35燃料电池的价格密切匹配,该价格始£于5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