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iat Chrysler汽车允许在意大利跳过排放测试

2021-11-25 13:24:08来源:

根据意大利的运输部的一份报告,允许克莱斯勒汽车(FCA)在意大利的一份报告称,在意大利的一份报告中跳过意大利排放作弊调查。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该测试旨在找到非法引擎软件,旨在通过BMW,Ford,Mercedes-Benz,大众和通用电机完成的三个FCA模型中的三种。

这三种型号是吉普车Cherokee2.0,Alfa Romeo Giulietta1.6,Lancia Ypsilon1.3,Butansport部发言人Luisa Gabbi告诉路透社更多的FCA模型的结果将遵循并补充说“对于FCA没有省略任何关键测试”。FCA也否认违反任何法律。

这些消息导致国家检测机构和国内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关系,周四在国家当局进行的欧盟控制车辆测试的更高投票中更密切地审查。

在法国起诉

在调查人员从一些柴油发动机记录氮氧化物(NOx)污染物的异常排放后,FCA仍然可以面临法国的起诉。

据称调查揭示了一些制造商模型的排放量高于监管限额的几倍,而FCA则在调查其他汽车品牌的情况下,可能会被检察。Volkswagen和雷诺均已提交给法国检察官。

根据该报告,法国监管机构通过法国监管机构进行的测试程序表明,吉普Cheroke在实验室测试期间排放了八次NOx限制的八倍。

FCA发言人告诉Reutersthat它的柴油机完全符合适用的排放要求,并表示,虽然它对进行的测试进行了保留,但它将与调查合作。

欧洲和美国的作弊设备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欧洲和美国的汽车汽车汽车在欧洲和美国汽车汽车有可能适用于排放欺诈软件,仅限于金融时报的报告。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美国的环保局(EPA)公开指责使用欺诈软件使用欺诈软件的欺骗软件,类似于大众汽车释放的丑闻中使用。

被指控作弊的FCA汽车包括道奇RAM 1500和Jeep Grand Cherokee,这些汽车装有制造商的3.0升柴油发动机 - 超过104,000人在美国销售 - 自2014年以来销售的汽车据称被宣称据称使用“允许多余的柴油排放”的软件。

根据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说法,英国含有含有3.0升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数量为4235,虽然如果此引擎的所有应用都有软件,但它尚不清楚。尽管如此,BBC报告称,运输部(DFT)已向EPA提出有关该问题的进一步细节。

排放争议中提到了FCA;菲亚特去年春天不得不回答德国监管机构,然后被指控在10月份使用排放作弊装置。

在2016年初的大众排放丑闻中,FCA还发布了一个未突出的陈述,称其汽车不欺骗排放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