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auxhall在2019年在Ellesmere港口削减了数百个工作岗位

2021-12-05 15:24:15来源:

Vauxhallis设置为剪切241个职位从Ellesmere港口制造业设施,作为植物重组的一部分 - 但表示致力于避免义务冗余。

该公司已纳入45天的咨询期间,工会和员工代表,提出了一项关于“在2019年生产预测和计划与2019年度和生产成本对准的建议”。目前雇用大约900人的工厂的人数减少将是全年“逐步逐步淘汰”。

VAUXHALL声明的声明称,重组是“尽可能确保ELLESMERE港口植物在行业内困难时期发展其竞争力”。该公司是“致力于”以避免强制赎回,有些员工的可能转移到公司的卢顿植物。

VAUXHALL今年早些时候在Ellesmere Portlast年削减了400个工作,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在250岁时,引用市场变化而不是Brexit不确定性,因为产出在12个月内跌幅为20%。今年一直是PSA集团所有权的第一个全年,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斯声称该工厂必须关闭本身与其欧洲等同物之间的稳定和质量差距。

当地媒体有报道,生产线工人在首次向工厂的工作人员传达工作损失时罢工罢工。

Unite Union地区协调官员Mick Chalmers说:“PSA应该很清楚。团结不会容忍一千次梅尔斯梅尔港口的死亡,并将在确保工厂的未来及其技术劳动力的未来,没有石头。

该设施目前正在建造阿斯特拉,2017年在大约110,000辆汽车中制作 - 2016年的3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