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Kona EV范围在测试错误后降级

2021-12-08 11:24:08来源:

由于错误的测试数据,现代Kona Electric的官方范围从最强大的迭代汇总到279英里到279英里。

在汽车制造商发现外部测试局的情况下,该范围是下降的,遵循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正确程序。

Hyundai的公告在周五遵循兄弟姐妹品牌Kia的消息,在此之中证实其电气电子Niro也有其官方范围因其同样的原因而减少。

39kWh Kona Electric已通过180英里的范围重新计算,从186年下降,而更高规格64kWh变体的范围从292英里减少到279。

与此同时,39kWh e-Niro评分为179英里而不是原版193英里,64kWh模型的范围为282英里而不是201英里。

现代说:“在测试Kona Electric建立其同源电动车辆驾驶范围内,监督该过程的独立组织意外地提供了一种不正确的测试方法,然后批准了它产生的结果。

“这导致了在WLTP”城市“循环上的不成比例的时间长度测试的KONA电动 - 包括较低的整体车速和降低的能量需求 - 导致车辆的全电范围高估。”

现代补充说,由于现代持续的同源工作,试验周期的不一致“已经确定了”,并表示正在调查情况“全面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