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或12万起 比亚迪驱逐舰05将于今日上市

2022-03-17 19:35:49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驱逐舰05(参数|询价)将于今日(3月17日19:30)正式上市。随着新车上市,其将在比亚迪海洋网进行销售。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未来预计售价在12-1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区别于现有王朝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以虚线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比亚迪全新LOGO,以及两侧大尺寸竖状进气开孔,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平整,前后侧翼子板微突出车身,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感受。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上方Build Your Dream标识,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4G网络服务(最顶配车型配备5G网络速联)、车载蓝牙系统、车载Wi-Fi、车载K歌娱乐系统、OTA远程升级、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NFC车钥匙、智能遥控驾驶、遥控启动车辆、LED日间行车灯等。同时,新车除最高配车型将标配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最高配车型则配备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的尊贵型和旗舰型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体包括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弯道速度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智能远近光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型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 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驱动电机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16牛·米和325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其WLT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或12万起 比亚迪驱逐舰05将于今日上市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电动车车闻更多精彩内容:产业动态年终纪事>>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