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CarMax利润因税率变化而上升

2020-01-03 14:36:19来源:

该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周五表示,在截至5月31日的季度中,CarMax Inc.的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较低的所得税率。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公司第一财季的净收入增长了12.7%,达2.387亿美元,而净销售额和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5%,达47.9亿美元。

消息传出后,CarMax股价飙升,上涨12.9%,收于80.19美元。

新的店铺位置使CarMax第四季度的汽车总销量增长了1.6%,达到198,398辆。但该公司表示,同店二手车销售下降了2.3%,这是由于店流量减少以及与强劲的上年同期进行艰难的比较。

CarMax首席执行官比尔·纳什(Bill Nas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可比商店的销售业绩自2018年2月季度以来有了显着改善,但我们认为宏观定价因素仍然对我们的第一季度销售产生了一定影响。

CarMax在第一季度开设了三家商店,分别在达拉斯和迈阿密市场开设了一家商店,并进入了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本月,它在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市场开设了一家商店,这是该地区的第二家商店。CarMax现在在41个州拥有192家商店。

商店数量的增长促成该季度批发汽车总销量增长了9.6%,达到113,335辆。较高的评估购买率是该增加的另一个因素。

CarMax的二手车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3%,至20,067美元。

纳什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CarMax计划在第二季度增加两家新店。一个将在新市场,即乔治亚州梅肯地区,而另一个将在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何马城的现有市场中。

纳什告诉分析师,尽管它计划在2019财年开设的许多商店都位于较小的地铁市场,但这主要与它的财产所在地有关。他说,“很多”大型市场可以使CarMax继续增加地点。

纳什说:“您会看到我们仍然在更大的市场开设门店。”

CarMax在美国二手车零售销售排名中名列“美国汽车新闻”的前100名经销商类别之首。CarMax在2017年的二手车销量为671,294辆,是二手车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的二手车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