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150,Ram,Titan顶级IIHS乘客侧碰撞测试

2020-01-05 13:36:42来源:

福特F-150是唯一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乘客侧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评价的皮卡。

IIHS周四表示,通用汽车的所有四个皮卡铭牌仅获得“边际”评级,而丰田苔原车是经测试获得11个“差”评级的11个驾驶舱皮卡中唯一的一个。

通用汽车的皮卡和Tundra在IIHS于2017年发起的乘客侧小重叠试验中获得了“差劲”的评级。测试的所有11个皮卡在头部,颈部和胸部受伤方面均获得“良好”的评价。苔原是唯一没有因为髋部和大腿受伤而获得“好”评级的人。

Ram 1500和Nissan Titan加入F-150,在乘客方面的安全性方面总体上获得“良好”评级,尽管它们在结构完整性方面比F-150低了一个等级。

该结果与之前进行的驾驶员侧测试中的11个皮卡中的9个皮卡的最高评价形成对比。

本田Ridgeline尽管在总体乘客方面获得了“可接受”的评价,但仍是唯一获得2019年“最佳安全选择”奖的皮卡。那是因为Ridgeline是唯一获得大灯“良好”和前碰撞预防“上乘”等级的唯一产品。

IIHS首席研究官David Zub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赞扬Ford,Nissan和Ram为他们的大型皮卡模型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最先进的碰撞保护。”“但是,作为一个团队,皮卡课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IIHS说,小重叠碰撞占正面碰撞造成的严重驾驶员伤害和死亡的约25%。该测试于2012年推出,涉及车辆前端的25%的驾驶员以40 mph的速度撞击5英尺高的障碍物。IIHS在2017年增加了乘客侧小重叠碰撞测试。

汽车制造商的回应

通用汽车:“我们专注于皮卡的安全性,乘员和约束性能。通用汽车设计的车辆可在广泛的碰撞中保护乘员,包括正面,偏心,角度,侧面和后方碰撞。我们的设计量身定制,以满足特定的产品需求并确保为客户提供性能。作为我们对安全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开发和实施我们所有产品的安全改进。”

福特汽车公司:“一个跨职能的福特卡车退伍军人小组工作了数千小时,以帮助提高F-150的耐用性,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该团队创造了31项与安全相关的创新-包括管理碰撞力的结构,以及通过计算机模拟进行了虚拟测试的连接方法,然后在福特高级实验室进行了重新测试。

“为了管理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小型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的碰撞力,福特公司创建了一个创新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共同帮助实现这一结果。其中包括获得专利的挤压铝制车顶横梁和额外的框架横梁,这些横梁可以提高碰撞弹性。其他明智的创新包括减轻重量的尼龙铰链支柱增强件,并结合专门设计的车轮阻滞器,在控制碰撞力的同时还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

日产汽车公司:“日产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客户及其乘客的安全。关于2019年前沿小重叠碰撞试验中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碰撞试验等级,日产将审查试验结果以及其他试验标准,以确定是否有改进的机会。”

设计特点

车辆获得“好”,“可接受”,“边际”或“差”等级。

许多汽车制造商最初都在驾驶员侧测试中苦苦挣扎,但是越来越多地添加了一些功能来提高性能。例如,福特在2015年向某些F-150版本的车架增加了钢制号角(大多数工程师都将其称为车轮阻滞器),以将碰撞的能量转移到客舱之外。后来,汽车制造商在所有F-150上散布了车轮挡块。

对于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 Ram 1500,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采用了所谓的“张开”车架,将车架的前导元件向外扩展到皮卡的两侧,并在此过程中保护了车轮。

IIHS说,Tundra的假人在测试中受到的伤害最大,这表明在真实世界的碰撞中很可能会造成右小腿受伤。右臀部受伤也是可能的。对Tundra结构的最大入侵是15英寸,而F-150仅5英寸。

相比之下,F-150中的假人没有显示任何潜在伤害的迹象。

在驾驶员侧或乘客侧测试中,Tundra和日产Frontier都是唯一没有获得“好”评级的皮卡。IIHS指出,它们是该组中最古老的,其Tundra的基本结构可以追溯到2007年,而Frontier的基础可以追溯到20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