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布加迪拥护3D打印零件

2020-01-05 14:36:24来源:

近年来,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一直在谈论3D打印,但在量产车中几乎没有表现出来。随着3D打印或增材制造在生产商中激发新的信心,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布加迪Divo的尾灯就是一个例子。

Divo超级跑车的起价为580万美元,是去年夏天的蒙特利汽车周的明星之一。它所基于的Bugatti Chiron的重量减轻了77磅,其中一些来自更精确地制作的3D打印尾灯。

灯光在后格栅上,后格栅部分是通过3D打印制作的。尾灯部分由44个轻质鳍片组成。在边缘处,鳍片更宽,从而产生更强烈的光线。在中央,鳍片较窄。

布加迪正在寻找该技术的其他用途。去年,它透露它已经与技术供应商Bionic Production和Fraunhofer IAPT合作,通过3D打印开发了八活塞,钛合金整体式制动钳。布加迪说,该零件正在准备批量生产。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对该技术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例如,福特汽车公司重新设计的野马谢尔比GT500装有两个3D打印的制动部件。这些零件在底特律的新制造中心制造,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与10个3D打印公司合作并使用23台3D打印机。

猜你喜欢